熱賣商品
close

 

氧氣面膜膠

提升肌膚活力

 
 
商品資訊

 

 

 

使用方法:

潔膚後,取適量氧氣面膜膠均勻塗在臉上,避開眼睛與嘴唇四周,敷幾秒後,即有細緻氧氣泡泡產生,待泡泡消失後(約10分鐘後),用清水沖淨即可。

 

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6007號

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6093號

 

商品內容:

BeautyTalk美人語 氧氣面膜膠50ml

效期:2015/06/06
規格說明

容量: 50ML
 

 

 
 
 
 

 

 

備註

注意事項:

* 使用時如有造成不適或過敏狀況出現時,請即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
* 皮膚有受傷、紅腫現象不能使用本產品。
*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。
* 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處。
* 此為消耗性產品,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退貨。
* 保存方法: 請置於陰涼處,避免日光照射。

 
 

美人語Beauty Talk」-氧氣面膜膠+ 氧氣晶漾水凝膠

慾望清單人數 ( 1 )
 
 

作者:啾啾-0

 
 


「美人語Beauty Talk」的產品其實我之前有用過幾種了,這次可以用到新的產品蠻大心的,呵呵...

標題已經直接說明了,這次產品有兩種,包括:氧氣面膜膠+ 氧氣晶漾水凝膠

先來看一下他們的真面目,首先是【氧氣面膜膠】上面的貼紙是代言女星。



保存期限和製造日期都有打印上去。



旁邊有詳細的中文說明。應該看得清楚,那我偷個懶,就不再介紹一次嚕~~



使用方法簡單版+注意事項...,還有廠商資訊等也都有中文說明。為何說是使用方法簡單版呢?因為後面還有進階版啦!



先來看看它的真面目吧!很美的瓶子設計,簡單素雅大方,拿在手中小小一瓶,不過它有50ML唷!
出口是屬於按壓式,但是這個設計,不知到是這瓶有問題還是怎樣,我發現要擠好幾次才出來耶!怪了!難用~



這種小瓶裝的,不僅在家可使用,出外攜帶也很方便!讚啦!



產品訴求主要就是:一次完成【去角質、保濕、淨白、緊緻、問題肌膚護理。】
成分中我只認是其中幾個,看得出來有去角質和美白保濕的成分。



下面是有關產品的成分圖解說明,相信大家會更清楚。



盒子打開有一層封膜,不過我拆了沒拍照,所以就貼這張說明,意思意思嚕~



雖然說是加分用法,不過我還沒看這圖解時就已經這樣用了,當然我沒那麼功夫,還用刷具,我直接用手塗,正所謂雙手萬能麻!!不過第二步驟真的要做,就是按摩按摩....



講半天,看看它的內容物吧!擠出來是一般凝膠狀。半透明乳白色。



經過按摩、按摩、再按摩,慢慢的產品很細緻的泡泡,一開始真的很綿很密,而且隨著時間慢慢澎起來,這時後感覺臉上有一種微微癢癢的感覺,但是不是刺激過敏那種啦!

然後再隨著時間分秒過去,你又會發現,泡泡開始變粗一點,然後開始消失了,而這時後的感覺是好像有泡泡從臉上消失,事實也是這樣...(有點語無倫次,哈哈!)

而在這個泡泡消逝的過程中,臉上肌膚再次得到清潔,同時也是在做保養囉!

最後泡泡完全消逝一空,但是還是要用清水再洗一次才算完成唷!



下面是優缺點的比較表,實在太妙又太符合產品了,所以就直接用他囉!

可能許多人看了會心有戚戚焉,覺得,左邊說中許多人的心坎裡,右邊經過我個人實驗,完全正確無誤!




最後再發表個心得:

味道很香很清新,泡泡起的很外也消的蠻快的 (這和塗的量多少厚度有關係唷!),很省時間,快速清潔保養。
我是混合性偏油又敏感的肌膚,用起來很舒服,溫和不刺激不紅癢,用完後皮膚整個彈性變好、感覺很水,也很滑、很嫩,亮度也有提升。





接著介紹的是 【氧氣晶漾水凝膠得到FG大賞的唷! (當初我也有做評鑑,不過我是參與眼影類的...題外話 )

br />
一樣有中文的說明標籤。不過這張拍的有點反光,可能大家看的比較不清楚,好吧!後面我會再做介紹。主要是告訴大家,好的廠商,所以該有的標示都應該是充足的唷!



美人語「氧氣晶漾水凝膠」採用具有攜氧特性的高含氧精華(Perfluorodecalin),借由活性高含氧成分的注入,幫肌膚細胞做有氧運動般,提升肌膚的膚質,讓肌膚修護,達到活化肌膚效果!

‧「微脂囊」保送氧氣分子,滲入肌膚   
人體的肌膚表皮有一層可以防護肌膚不受外界刺激傷害的皮脂膜,在擦保養品的時候,這層皮脂膜也成了拒絕保養成份進入的難纏關卡。「美人語」保養專家研發出「微脂囊」載體科技,微脂囊的特性是與肌膚親和力佳,能有效地滲入肌膚,持續緩慢產生作用。總之,「微脂囊」的最大作用,在於確保高含氧精華(Perfluorodecalin)有效的滲入肌膚運作!

‧「水光澤保護膜」形成,撫平細紋
「美人語Beauty Talk 氧氣晶漾水凝膠」蘊含多元活賦效果的保濕成分,能在塗抹上臉蛋時,於肌膚表層形成一層保水網膜,有效保濕肌膚,修護臉部細紋及瑕疵,使肌膚看起來完美明亮有光澤!另含玻尿酸、深海能量素等多重精華,重點在提升皮膚的保水機能,使肌膚含水量有效提高,同時也淡化及撫平臉部細紋,使肌膚變的緊緻柔滑有彈性!再者,還含西印度櫻桃,多重防護,嚴守肌膚原始的光、透、亮!





製造、保存期限。 小叮嚀:這是只沒開封的情況下,打開了,基本上濕的就3-6個月用完,如果沒有防腐劑天然的更不能超過1個月。如果是乾粉類的就好一點,約1年左右吧!



拿在手上也是不大30ML,很喜歡這個設計,超有質感,很高級的FU~
不過這瓶我用的比較兇一點,因為有時後會將它當面膜敷厚厚一層。



用這個產品一樣也要做按摩唷~另外加分法就是前面我提到的,膚的厚厚的,有點像敷凍膜那樣,不過這樣很快就會用完,比較浪費一點,畢竟一瓶上千元,所以我還是用我的平價凍膜厚敷,這個做加強急救保養!



蓋子轉開,還有一層白色塑膠層檔著,比較不會倒,也比較不會汙染,可惜沒有附上專用的勺子,小扣分。





【主要功效】

1.<活化肌膚>: 提升肌膚的含氧率,讓肌膚深層恢復自我修護能力
2.<撫平細紋>: 形成透明保護膜,提升肌膚含水量,維持年輕彈性
3.<強效保溼>: 提高角質的保水度,讓肌膚一整天滋潤有光澤
4.<透亮淨白>: 淡化膚色,減少皮膚色素沈殿和老人斑

【適用膚質】所有膚質皆適用,特別是乾性肌膚。
裡面是清爽的水藍色,用起來也超清爽的。



塗在手上給大家看看,並不是想像中透明藍的,反而帶點乳白藍的顏色。



雖然上圖看起來用量蠻多,可能會很油很黏或是很濕,可是事實上完全不會,稍加按摩後,整個都吸收進去皮膚,所以只留下保濕和滑嫩感,並不會黏黏或是油油的唷!



先來看一下用前用後比較圖,後面再發表心得吧!



【心得發表】

味道方面沒有面膜膠那麼清香,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塑膠味,雖然也有香味,但是不清新,反正有點怪怪的,不會還好不會刺鼻不舒服,所以可以接受。

剛用在臉上,一開始會稍微黏、一點油光的感覺,不過隨著時間過去,慢慢它產品被皮膚吸收進去深層後,一點都不黏,也不會有任何油光,甚至我試驗過,本來臉有點出油,擦上水凝膠後,竟然油光沒了,難道它可以控油嗎?可是它沒主打這個成分呀!?

沒關係,反正很適合我的膚質來使用啦!最後這種保濕凝膠會黏或是油光滿面,它完全合格,還有最棒的是很保濕有彈性,皮膚變得很滑、很細,而且用完有變白一點點,不過真的只有一點啦!
當然它一樣溫和不刺激,所以不會引起紅癢過敏的現象

至於細紋的改善,因乾燥的小細紋我倒是沒有,所以這點效果沒有呈現,而深層一點的紋路,很抱歉,我沒有因為擦它而消失,它還是存在我的臉上,不過可以說的是,因為保濕做的比較好,臉比較不會乾乾,那細紋就會不太明顯囉!





最後附上他們DM,整個系列有3種,用起來都不錯呢!大家就再多看一眼吧!



PS.以上為啾啾-0個人使用心得,每個人膚質不全相同,故無法人人皆有同樣感受唷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保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